JustFix.nyc网站正在推出一项起诉房东的服务
2018-12-19
看中国讯】在纽约市,成千上万的租户登录JustFix.nyc,描述出在他们的公寓中需要维修的地方,在房客向该网站提出例如维修房屋等需求后,网站会致信业主房东,附带由专业律师审核过的备忘录,提醒房东履行应有的法律义务维修出租的公寓。

非营利组织表示,通过JustFix发出的挂号邮件,通知管理公司,迫使许多公司进行维修出租的公寓。而对于那些没有取得这样成功的租户来说,JustFix团队表示即将在其应用程序上引入新服务,对于置之不理的房东,他们将为租客联系律师和租客组织,控告房东

自推出以来,JustFix吸引了2,500名用户,其中大多数已经向311报告了他们的担忧。根据克莱门特的说法,其中约55%的账户已经报告过他们的维护问题得到了解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董事会批准了170亿美元的预算

    下一篇: NYCHA向开发商开放土地   筹集30亿美元的修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