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将大幅提高某些地铁线路限速  以减少延误
2018-12-17


【看中国讯】近日,在布鲁克林的NR线上推出了一个小而重要的变化:通过第36街和第59街站的列车被允许以高达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行驶,比正常的限速,15英里/小时,快得多。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安迪·拜福德(Andy Byford)下令提高限速,他希望扭转长期趋势——即由于1995年列车在威廉斯堡大桥发生撞车后实施的安全措施,一些列车运行不必要地缓慢。

1210日上午举行的MTA董事会会议上,地铁部门负责人Sally Librera详细介绍了为加快列车而将要实施的一些变化,并指出在如何安全地使列车行驶更快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除了在某些区域正确校准信号,以使列车达到指定的最大速度之外,纽约市交通局还在他们发现安全的区域增加速度限制,Bay Ridge的第四大道线是第一条增加限速的路线。据纽约时报报导,明年将在100个地点实施这些限速上调。

拜福德提出的Fast Forward计划尚未获得资金支持,需要对信号系统进行全面检修从目前的状态到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或CBTC,这将提高列车的速度和可靠性。但是,在获得该计划的资金(估计成本为400亿美元)之前,NYCT正在努力做到这一点。Byford告诉纽约时报》 :“这是为了从现有的信号系统中获得最大的安全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2月(2)_668

    下一篇: 纽约市获2500万美元联邦资金  修复布鲁克林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