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2月(2)_668
2018-12-13
纽约近期(12月14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2019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9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時間:2019110日(週四)1930
111日(週五)1930
112日(週六)14:00,9:30
113日(週日)13:00,18:00
115日(週二)1930
116日(週三)14:00,19:30
117日(週四)1400
118日(週五)1930
119日(週六)14:00,19:30
120日(週日)1300
201936日(週三)~317日(週日)。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 定价,平日$80$100$120$150$180$200$300VIP);周末$85$110$130$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2019 职场升级若干培训课程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本培训课程,旨在让您学会办公室常用英语与专业词汇,掌握基本财务必备知识,以及公司日常核算,Bookkeeping QuickBooks 操作原理、看懂公司财务报表,还有简历指导等;此外,还有新公司开办注册流程,前期投入(例如:开办托儿所)的讲解。

培训班分为:免费会计班、办公英语班等。共两周、四堂课、每堂课45分钟。

欢迎希望就职办公室工作的、渴望提升职场能力的上进的人士前往报名学习。

时间:1215日(周六)10:00am11:40am
地点:法拉盛百利大厦(Flushing Park Regent)。
地址:41-25 Kissena Blvd. # 123,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只需缴交 $30 材料费。

3.华策会免费英文班招生

(Flickr-CC-BY-2.0)

目前,曼哈顿和皇后区的华策会“免费英文班”开始报名招生。届时,报名后会进行英文测试和面试,然后分班。

参加报名者,需携带2x2寸照片1张,以及有照片的证件。联络电话:212-941-0041

皇后区报名
时间:1214日(周五)早上9点半~下午3点半。
地址:皇后区41大道133-14号六楼。

曼哈顿报名
时间:每周一早上10点~下午4点。
地址:华埠曼哈顿爱烈治街(Eldridge St.165号二楼。

4.花生漫画圣诞音乐剧 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Flickr-CC-BY-SA-2.0)

这部节日音乐剧改编自颇受欢迎的动画片《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史努比(Snoopy)》和《花生帮(Peanuts gang)》这几部剧,适合全家老少观赏。剧中还有圣诞歌曲〈Christmas Time〉、爵士乐艺术家文斯瓜拉尔迪的乐曲,以及全新原创舞蹈和歌曲。

剧情描述了通过一场盛会和一棵细长的树,查理·布朗和他的朋友们把节日的精神再次带回了家庭。

时间:20181214日(周五)~1230300pm730pm
地点:神秘剧院(The Secret Theatre)。
地址:44-02 23rd St.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费用:预购票$1218、现场购票$1420
网站:secrettheatre.com

5.梅西圣诞老人乐园 Macy’s Santaland

(Flickr CC BY-ND 2.0)

这是一个适合小孩子们过圣诞的乐园。这里不仅住著圣诞老公公,还可以看到溜冰的企鹅、泰迪熊和小精灵们……而且,小朋友和圣诞老公公还可以一起拍照(不过要提前预约)呢!大家可以尽情玩乐啊。

时间:至1224日(周一)。
地点:梅西先驱广场8楼(Macy’s Herald Square, 8th Floor)。
网站:macys.com/social/santa-land/thank-you

6.阿斯托利圣诞市集 Astoria Market Holiday Market

(Pxhere)

这是一个手工制作、烘焙和古董的市场。市场位于著名的。

时间:1216日(周日)。
地点:阿斯托利市集(Astoria Market)。
地址:波希米亚大厅和啤酒花园的主厅外(Bohemian Hall & Beer Garden)。
网站:Astoriamarket.com

7.布鲁克林博物馆冬季节 Winter Fest at Brooklyn Museum

现在,布鲁克林也有了自己的圣诞集市,就在布鲁克林博物馆。届时,这里不但是有著各色商品的圣诞集市,也是一个娱乐场——有绿树迷宫、圣诞老人屋等等冬季娱乐设施,可供人们在这欢庆的节日里放松休闲一下了。

时间:1231日(周一)
地点: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
地址:200 Eastern Pkwy., Brooklyn
网站:winterfestbrooklynmuseum.com

8.冬至音乐会 Winter Solstice Celebration

纽约著名的圣约翰神明大教堂(Cathedral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经常举办重要的活动。而且,每年在冬至的时候,还与著名的新世界音乐大师保罗·温特(Paul Winter)合作,举办冬季里的冬至音乐会,今年已是第39届了。冬至音乐会寓意著送走了一年中最长的一夜,以迎接太阳与新的一年的到来!届时,音乐会将非常特别:既欢乐,又安详。购票及查询详情可浏览网站。

时间:1220日(周四)~1222日(周六)。
地点:圣约翰神明大教堂(Cathedral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
地址:1047 Amsterdam Ave., NY10025
网站:paulwinter.com

9.音乐新视野:音乐家合作音乐会 New Music Horizons: Collaborative Artists in Concert

(Flushing-Town-Hall)

音乐新视野将由爵士作曲家罗伯塔·皮科特(Roberta Piket)和马克·韦德(Mark Wade)共同呈现。天赋异禀的钢琴家皮科特与韦德获奖的三重奏组合,将分享他们的原创作品,演出结束后,听众还能与作曲家们随兴畅谈。
时间:1215日(周六)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0/会员、学生、青少年免费。
网站: flushingtownhall.org  

10.爵士女力系列音乐会:劳伦·塞维亚四重奏 Lioness Presents Lauren Sevian’s LSQ

(Flushing-Town-Hall)

由“内敛艺术(Convergence Arts)”策划的爵士女力系列音乐会Lioness劳伦·塞维亚(Lauren Sevian)的LSQ 四重奏,是个极具现代、活力与犀利的爵士乐团,其以中音萨克斯风优美温柔的独特音色风格作为四重奏主要领导角色。

时间:1216日(周日)下午2点~4点。
费用:$5/会员、学生、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长岛画院“金猪献春”师生画展

    下一篇: MTA将大幅提高某些地铁线路限速  以减少延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