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史坦顿岛是纽约市唯一不通地铁的区?
2018-11-15


如今史坦顿岛的居民仍需要每日乘坐渡轮到曼哈顿。(Wiki-CC-BY-SA-4.0)

史坦顿岛是纽约市唯一四面被水环抱,不通地铁的区,因此史坦顿岛经常被人们称做是“被遗忘的区”。

在人们的脚踏上地铁站台前,需要乘坐25分钟的史坦顿渡轮。大都会捷运署(MTA)于1904年开始给纽约市的五区修建地铁,但唯独史坦顿岛除外。

1912年,史坦顿区长乔治·克伦威尔(George Cromwell)的一项在Tompkinsville汤普金斯维尔,属史坦顿岛)和布鲁克林67街之间修建隧道的提案获得通过。但是这一提案被搁置,其原因是史坦顿岛区长在1913年的选举中失败。

1918年,布鲁克林快速地铁署(BRT)恢复了重建史坦顿岛“区际快速交通”(Interborough Rapid Transit)的隧道修建计划。该计划于1920年前付诸实施,官员们计划将史坦顿岛St. George 已有的地铁与布鲁克林59街日落公园的其他通NR线地铁的地段连接。这样从史坦顿岛到布鲁克林就只需810分钟。

隧道的挖掘从1923414日开始,在湾脊区(Bay Ridge 的滨海路(Shore Road)开始。三个月后,在Tompkinsville 的胜利大道(Victory Boulevard)附近的隧道施工开始。隧道的施工持续了1年时间,延伸到港口约150英尺。隧道进一步建设的竞标在1925年,但是没有承包商投标。

地铁的施工持续了一年。纽约市政府在隧道工程上总共花费了6百万元,但是现在仅存的是布鲁克林这边的隧道。

隧道工程被搁置的原因是,交通局长约翰·德兰尼(John Delaney 认为,在纽约市建更多的地铁比在史坦顿岛修隧道更重要。

如今,史坦顿岛 的渡轮每日承载著7万名乘客,他们不必在拥挤的高速上驾车行驶。

2010年,市议会介绍法案,提出让纽约市交通局和大都会捷运署(MTA),在史坦顿岛和布鲁克林之间建造跨海隧道,将史坦顿岛与纽约市五区的地铁线路连接。但6年后,大都会主席汤姆·彭德卡斯特(Tom Pendergust)则认为 ,隧道工程不能完成的主要原因是资金不足的问题,而且,如果确实修建隧道,在布鲁克林4大道的N线和R线对于史坦顿岛增加服务是极具挑战性的。所以,目前史坦顿岛的居民仍需要每日乘坐渡轮到曼哈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马逊HQ2选皇后区,但纽瓦克“虽败犹荣”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3)_66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