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八大海滩正式开放
2018-06-05

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和公园局局长米切尔·西尔弗5月25日宣布科尼岛海滩夏季正式向公众开放,并庆祝康尼岛木板步行道地被标保护委员会指定为一个风景标志。纽约市的8个公共海滩于5月26日(星期六)开放,一直到9月9日为止。


市长白思豪说:“沙滩赛季正式开始,没有比庆祝历史悠久的康尼岛木板步行道被认定为新地标和它的95岁生日更好的办法了,” “康尼岛和我们其他美丽的公共海滩这个周末开始向公众开放。“


5月15日,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LPC)认定康尼岛(Riegelmann)的木板步行道为景观地标,以显示其文化和历史意义。自本月开业95年以来,木板步行道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滨长廊之一,为人们能进入海滩,娱乐和观赏壮观的海景提供了方便。景区标志将使沿著海滨的木板步行路在未来几代人一直得到保留。


城市海滩共有14英里,包括布朗克斯的乌节海滩;科尼岛和布鲁克林的曼哈顿海滩;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和史坦顿岛的米德兰海滩,南海滩,锡达格罗夫海滩和沃尔夫的池塘公园海滩。海滩将于5月26日星期六开放,并在劳动节周末开放。救生员将每天从上午10点到下午6点执勤。其他时间禁止游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蓝天资本举行“夏瑞沙产业”投资说明会

    下一篇: 纽约州破获连环电话勒索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