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宣布教育投资 170亿计划
2018-11-12

【看中国讯】11月1日,纽约市教育总监卡兰萨及“市校园建设局”(School Construction Authority)总监兼CEO格里洛(Lorraine Grillo)宣布总金额为170亿美元的教育投资,这是纽约市史上最大的学校资本计划(capital plan),包括:计划2020∼2024财年投入7.5亿美元增加校园无障碍设施;投入88亿美元增建校舍,以及每个教室都安装空调。

纽约市计划在2022年前,给所有的教室安装空调,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年。2018~19学年,已有80%的教室有空调。安装空调资金将提前分配,以便教育局能加快安装空调的电气升级,这意味著纽约市将会在2021年即提早一年实现该目标。市教育局表示,通过该前所未有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来推动纽约市“公平和卓越”战略的实施。
在增建校舍方面,拟投资88亿美元,五年内增加5.7万个学位,满足当局提出的增加8.3万个学位的承诺;拟新建88座新校舍,减少教室拥挤。

在无障碍设施方面,拟投资7.5亿美元,确保每个学区三分之一的学校有无障碍设施,50%小学的校舍部分或全部无障碍。

另外,拟投入2.3亿美元,继续拆除可移动的教室(TCU);7.5亿美元用于改善学校的互联网宽频和网络安全升级;5.5亿美元用于建设新的学前班和3-K早期教育中心;6.5亿美元用于实验室升级、自助餐厅、厨房及紧急维修。

在公众征询期之后,经修订的资本计划将于明年3月呈交“纽约市教育政策监督委员会”(Panel for Educational Policy)批准,然后将提交给市长和市议会审议后通过。2020∼2024财年的资本计划,是自2005年之后的第四个计划。资本计划每年进行一次审查、调整以满足需要,确保给纽约市的公校学生、教职员工和行政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市长白思豪表示,中心投资对于确保每个社区的孩子获得优质教育、帮助学生在校内外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市教育总监卡兰萨表示,从新校舍、无障碍设施到每个教室装空调,确保学生拥有成功所需的资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2)_663  

    下一篇: 亚马逊HQ2选皇后区,但纽瓦克“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