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投资1亿美元计划实现货运配送系统现代化
2018-07-25

纽约市的运货列车。(Wikimedia CC BY-SA 3.0)

【看中国讯】据NYCEDC发布的消息,716日,白思豪市长及市政府官员、联邦、州和地方议员以及行业专家公布了一项价值1亿美元的纽约市货运计划(Freight NYC),该计划通过战略投资改革纽约市老化的货运配送系统,以实现海运和铁路现代化并创造新的分销设施,最终目标是为纽约人创造近5,000个高薪工作岗位,以及一个更具可持续性和弹性的供应网络。


白思豪市说: 纽约市货运计划是对我们城市未来的投资,通过现代化运输方式,我们将创造数以千计的高薪工作,同时保持我们的街道更安全,更清洁。


纽约市依赖于关键但老化的海,铁路和公路基础设施,并依靠卡车运输近90%的货运。随著纽约市的人口持续增长,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要求即时交付,到2045年,当地货运量将增长约68%,这会进一步堵塞交通并阻碍商业发展。在“最后一英里”的货物分送中,这一挑战尤其严峻,卡车将货物从港口设施和中央仓库(通常位于新泽西州等邻州),通过纽约市街道送到消费者手中。


仅去年一年,交通堵塞使纽约市经济损失了8.62亿美元,损害了当地企业并阻碍了商业发展。通过纽约市货运计划,纽约市及其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几十年内采取行动保护环境、交通系统和区域经济。


除了投资现有的海运和铁路外,纽约市还将与私营公司合作,建立新的现代化配送,转运和仓储设施,并促进和激励使用环保型绿色卡车进行最后一英里交付。纽约货运每年将减少15,000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终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并降低哮喘发病率。


纽约货运计划利用三个关键策略来实现城市货运配送行业的现代化和加强:

1.投资多式联运基础设施
与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合作,纽约市将投资海运码头和驳船业务,并支持铁路线和货运设施的现代化和扩建,创造约900个就业机会。这些努力的重点包括:


•开发一个驳船码头,为布朗士的Hunts Point食品配送中心提供服务,允许农产品和其他食品通过水路而不是卡车运到Hunts Point


•在日落公园的南布鲁克林海运码头建造驳船码头,将布鲁克林的消费者基地与新的驳船网络连接起来。


•通过在现有和新的通行车道内建设新的转运设施来重新激活未充分利用的铁路线,以缓解轨道拥堵。

2.创建新的货运配送中心
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纽约市将开发新的配送、仓储和转运设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将有助于确保纽约市能够维持其不断增长的人口的需求,同时在气候受到不利影响和其他重大中断的情况下创建次要途径来移动货物。这些努力的重点包括:

•720日,NYCEDC将发布征求建议书(RFP),以便私人合作伙伴在布鲁克林陆军码头建立一个至少500,000平方英尺的城市配送中心,估计将在日落公园地区(Sunset Park)创造500个工作岗位。

•NYCEDC将于下周发布一个RFP,在JFK机场附近占地4英亩,开发航空货物和配送设施,以帮助满足当前业务的需求,同时确保机场货物的有效流动,并保持JFK作为国际领先的地位货运目的地。

3.促进清洁卡车的使用,加强2015年清洁舰队目标
由纽约市交通局牵头的纽约市将鼓励在城市街道上部署最先进和无排放的卡车,以便最后一英里交付,这将有助于推进市长到2050年减少80%的天然气排放的目标。这些努力的重点包括:

•支持将纽约市交通局(NYCDOTs) Hunts Point清洁卡车计划扩展到其他卡车中心和工业商业区。该计划为替换,改造或淘汰旧的重污染柴油卡车的申请人提供折扣

•支持货运中心清洁燃料基础设施的发展,包括压缩天然气和充电站点,同时促进卡车安全措施,以帮助实现约市交通局(NYCDOT)的零视觉目标。

•为纽约市自有物业的租户提供试点计划,通过物流整合,二氧化碳低排放和运输和清洁车辆的使用来绿化自己的供应链。
NYCDO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智能卡车管理计划,以指导短期货运计划和管理,更直接地关注提高纽约市卡车90%货物的有效性。
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非营利组织和学校合作,NYCEDC正在准备和培训下一代纽约人,以帮助填补通过实施纽约货运公司创建的近5,000个现代工业和物流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退伍军人症在曼哈顿部分社区爆发

    下一篇: 自行车者穿越纽约 提高自闭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