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症在曼哈顿部分社区爆发
2018-07-25


引起退伍军人症的病菌。(纽约市卫生局)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市卫生局官员证实,在曼哈顿一个街区的18个病例中,有一人死于与退伍军人症相关的并发症。
 
市卫生局717日(周二)表示,受害者是一名50岁以上的人。
 
官员在下午表示,由于华盛顿高地地区爆发,有9人经过住院治疗后已经出院,其中7人仍在住院。
 
卫生部门表示,最后一次报告的感染案例发生在711日。
 
市政府官员警告纽约市民,如果他们住在华盛顿高地南部(Lower Washington Heights或汉密尔顿高地北部(northern Hamilton Heights),要保持警惕,因为有人可能上周已经感染了病症,并且由于该病有两周潜伏期,因此患者没有感觉到症状。
 
卫生官员说,他们已经检查了20个冷却塔,并命令几个建筑物屋主增加杀菌剂的使用,以杀死与该疾病相关的细菌。
 
退伍军人症(Legionnaires')是一种通过呼吸被细菌军团菌污染的水而感染的肺炎。大多数病例可以追溯到管道系统,其条件有利于军团菌的生长。
 
出现类似流感症状、咳嗽、发烧或呼吸困难的纽约市民应立即就医。吸入含有细菌的水蒸汽可能会导致罹患退伍军人症。退伍军人症并非接触性感染疾病,及早发现可以很容易用抗生素治愈。
 
卫生局局长Mary T. Bassett 博士表示:“尽管大多数暴露于退伍军人菌之下的人并不会生病,但50 岁及以上的个人,尤其是吸烟并患有慢性肺病的人,患病的风险较高。此疾病非常容易使用抗生素治愈。我鼓励任何出现退伍军人症症状的人都及早就医。
 
纽约市每年平均有200500个退伍军人症的病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著名新泽西番茄种类庆祝50岁生日

    下一篇: 纽约市投资1亿美元计划实现货运配送系统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