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Dreamery午睡休息室让您养精蓄锐
2018-07-20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看中国纽约讯】现代生活忙碌而紧张的节奏,常使人落入亚健康循环……因此午睡,就变得极为关键。午休时小憩一会儿,要比喝咖啡有效的多,不仅是人一天中最好的充电方式;而且健康养生,让您精神百倍的面对生活。


目前,知名的卡斯帕(Casper)床垫公司正在纽约进行一项推广——一间名为“The Dreamery”的午睡休息室,为忙忙碌碌的纽约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空间,帮助人们在疲惫的工作中调节情绪、舒缓身心。


The Dreamery”午睡休息室,为顾客提供小憩45分钟的睡眠时间。可享受到舒适的Casper床垫,还有贴心准备好的方便的懒人睡衣,同时,设有自动变色灯和用于阅读的小吊灯,以及便于通风的净化器。让您睡得安心香甜!


此外,午睡时间段还会提供免费茶点;顾客睡醒后,也能享用免费咖啡。


Casper公司首席营销官杰夫.布鲁克斯(Jeff Brooks)表示,他们要为顾客营造一种难以置信的惊喜体验,给繁忙的现代都市人带去一些快乐和神奇。并且,这个纽约开设的“The Dreamery”休息室,是公司推出的第一个概念体验馆。将来,还会考虑在大学、办公场所以及机场等地推出类似形式的午休服务。


The Dreamery”午睡休息室费用:$25
时间:周一~周六11:00am8:00pm,周日11:00am6:00pm
地点:曼哈顿苏荷区美世街196号(196 Mercer Street New York,NY 10012)。


午睡的优点
1、午睡可使机体新陈代谢减慢,体温下降、呼吸趋慢,心肌耗氧量减少,心脏消耗和动脉压力减小;使与心脏有关的激素分泌更趋于平衡,这些对于控制血压具有良好的效果,有利心脏的健康,降低心肌梗死等心脏病的发病率。
2、午睡能增强记忆力,并有效地巩固记忆力;振奋精神、补充体力。
3、午睡可提高机体的免疫机能,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4、午睡还能调节情绪、舒缓神经,使人的心情更舒畅,效果良好到可堪比晚上八小时睡眠。


午睡注意事项
1、睡前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或吃得过饱。因为油腻会增加血液的黏稠度,加重冠状动脉病变;过饱则会加重胃消化负担。
2、午睡前最好活动10来分钟,如散步等,以利于食物消化。马上入睡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因为这时胃刚被食物充满,大量的血液流向胃。
3、午睡姿势要正确,平卧或侧卧,最好是头高脚低、向右侧卧。最理想的午睡姿势应该是舒舒服服地躺下,这样可以减少心脏压力,帮助胃里的食物向十二指肠移动。不可趴著睡,会压迫人的神经与血管,以及眼球,时间久了就会使人局部性神经麻痺、脸部变形或视力模糊、高度近视。
4、午睡时,无论天气再热,也要在腹部盖上一条毛巾被或被子,以防凉气乘虚而入。
5、午睡时间不宜太久。一般睡1530分钟最好,若是超过半小时但又没到1小时,身体便会进入深度睡眠,此时还不如睡1个小时,完成一个整的睡眠周期。午觉睡久了,会有轻微的头痛以及明显的无力感,要经过1个小时才可能恢复正常。除非晚上睡眠不足,不然午睡尽量不要睡太久,否则很容易打乱人的生理时钟,影响人的正常休息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经过多年的投诉,MTA从1号线移走了纽约市最热的地铁车厢

    下一篇: 安全起见 纽约州将实行真实ID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