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大力支持少数族裔和妇女的企业
2018-07-19

白思豪市长参加投资说明会(纽约市新闻办提供)

文/纽约市战略政策倡议副市长飞利浦汤普森(J. Phillip Thompson)


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是我们城市经济的支柱,是我们社区的生命线。这些企业是我们的熟食店,我们的托儿所,我们的技术创新者,我们的顶级建筑商,我们的下一个财富500强企业。

帮助像这些繁荣的当地企业对纽约市的所有人都有好处。这就是为甚么本届纽约政府一直以创纪录的速度投资于少数族裔和妇女的企业。

市长白思豪的一个纽约计划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弹性,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的一部分,市长白思豪承诺在截至2025财年末,向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M / WBE)提供160亿美元资助。

市长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自2015年以来,该市已向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提供约78亿美元的资金 - 比最初预计的数字多出近20亿美元。现在市长正在加大投入。他的新目标是到2017财年末向少数民族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奖励200亿美元。这将创下历史新高。

在白思豪市长的领导下,纽约市也为更多的企业家创造了真正的机会。上个月,在第12届年度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采购交易会上,我们帮助将600多家当地企业与公共和私人承包商联系起来。与上一年相比,高出20%。

最近,市长宣布,纽约市的贷款上限增加了一倍,该贷款来自该市的合同融资贷款基金,这是一项帮助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和小企业获得负担得起的贷款的计划。从今年夏天开始,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能够以低利率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贷款。现在,更多的企业家将雇佣更多工人,购买更多材料和完成工作所需的资金。

纽约市政府设定了另一个潜在的创纪录目标:到2019财年对9000家少数民族和妇女拥有的企业进行认证,并在2019财年末向少数民族和妇女企业授予所有城市合同30%的价值。

如果您是少数民族和妇女拥有的企业所有者,我希望您知道纽约市和市长支持您的企业发展。我们将利用我们强大的购买力来支持像您这样的企业。我们仍然致力于投资建立社区的企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8年纽约餐厅周即将来临

    下一篇: 经过多年的投诉,MTA从1号线移走了纽约市最热的地铁车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