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纽约餐厅周即将来临
2018-07-19
【看中国讯】纽约市期待已久的夏季餐厅周将于723日开始,截至79日,380家参与的餐馆开放供应预订。

该促销活动是纽约市居民和游客的最爱,活动时间为723日至817日。地点包括37种不同的美食,包括新美国、意大利、亚洲融合、印度和拉丁美洲。今年餐馆每周至少有二十多家餐厅是新参加夏季餐厅周的,让饥饿的纽约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机会尝到美食。

餐厅参与者将以26美元的价格提供两道菜的午餐和42美元的三道菜晚餐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冬季餐厅周提供的29美元三道菜午餐菜单略有不同。

促销价格只在周一至周五,部分将在周日继续。某些餐馆可能仅在午餐或晚餐时段提供促销活动,因此请务必在预订前致电、查看NYC Restaurant网站。促销价格中不包含饮料、小费和税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朗克斯青少年 致命刺伤案 逮捕第12名嫌犯

    下一篇: 纽约市将大力支持少数族裔和妇女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