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易遇到明星的纽约餐厅

盘点最易遇到明星的纽约餐厅

2015-02-26






电视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中曾有一句台词,如果在纽约还没有遇到伍迪艾伦(Woody Allen),那你还不能算真正的纽约客。的确,纽约比美国其他城市都更容易偶遇名人,也许在某个街角或静谧的咖啡馆,你就会和某个好莱坞明星或NBA球星擦身而过。您想要邂逅自己喜欢的明星,与他们比邻而坐吗?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明星最喜欢的纽约餐厅。







1、The Lion 餐厅提供老式纽约美国菜、牛肉、鱼和内设生蠔吧。The Lion 餐厅是由著名的主厨John DeLucie 创办,他把现代烹调技术和欧洲风味相结合,著名餐馆评论家Gael Greene评论The Lion:“饼干轻得像空气一样,芦笋拌煮鸡蛋,色、香、味好极了。”Time Out New York 杂志评论:“端上来的Delmonico干牛排非常多汁和热气腾腾, 非常诱人,想一本书那麽厚,还拌有蛋黄酱。”Vogue 杂志评论:“杰出的菜谱, 包括传统的意大利菜肴, 非常完美地呈现在一个桌子上。”2009年和2011年,John DeLucie两次被MTV Movie Award授予明星主厨Celebrity Chef。







地点: 62 W 9th St, New York, NY 10011

电话: (212) 353-8400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