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局长宣布退休
2017-12-24


【看中国讯】据NY1报导,消息人士透露,教育局局长法里纳(Carmen Fariña)计划在周四(1222日)宣布退休。有消息说,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退休。
现年74岁的法里纳(Fariña)在过去四年中监督美国最大的学校制度,并在教育部门担任教师,助理校长,校长和教育局副局长数十年。她预计不会再继续任职,但不清楚谁将成为她的替代人选。法里纳作为教师退休时,当时市长白思豪说服她成为他的教育局局长。


在她担任教育局局长的时候,她监督了公立学校系统。

学校倡导组织StudentFirstNY发表声明说:“教育局长法里纳已经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奉献给了公共服务部门,她为了自己的信仰而不知疲倦地奋斗。然而,在市长白思豪控制公立学校时,太多低收入学生仍然困在挣扎求学的学校,我们希望下一任教育局长能推动市长采取基于证据的政策和家长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议员科里 . 约翰逊可能成为下一届市议长

    下一篇: 纽约州负债全美第二  主计长吁缩减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