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铁证如山》纽约首映  观众谴责中共暴行
2017-12-16

【看中国纽约讯】12月10日是第67个“世界人权日”,由新唐人电视台最新制作的大型科教片《铁证如山》10日在纽约台湾会馆首映,这是目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证据最多、最全面系统的大型科教片。观众看后表示深受震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令人发指,希望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流氓本质,不再“与狼共舞”。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 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该片以追查国际十多年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为依据,通过教学片的手法,深入细致地讲清证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和背景意义,系统地揭示中共“活摘”罪行真实存在的铁证、超越历史的邪恶程度。

从2006年迄今,追查国际共获得了2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上万条资料证据,发表了21万多字的综合报告,呈现了90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1628个资料证据。汪志远说,拿到这么多证据是相当不容易的,克服了重重困难,得到了正义人士的支持,而且调查还在不断进行,证据也在不断完善。这部时长2小时12分的影片揭示的证据,是去年制作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所揭示的证据的三倍。

影片介绍,1999年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勾结发动迫害法轮功后,中国大陆“器官移植”业爆炸性增长。根据2010年3月《南方周末》发表的《器官捐献迷宫:但见器官,不见人》报导,“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中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十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

影片播放了2009年12月10日辽宁省锦州市的一名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武警,向追查国际举证他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该武警亲眼看到一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强暴、被强迫灌食,已经是伤痕累累。一名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和一名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过程中证人一直在旁持枪担任警卫。这位证人说:“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这名证人说:“还有更邪恶的呢……甚至还把那个脑浆吸出来不知道有什么用。”

影片还揭示,2006年4月21日,大陆一位主刀医师的妻子安妮和记者皮特在DC公众集会上,站出来指证苏家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集中营的黑幕。安妮指证,苏家屯集中营设在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她的前夫在2001到2003年10月前的两年中,亲手摘取了约2千人的眼角膜,他们的内脏器官随后被其他外科医生摘取,这都是在受害者未死亡的状态下进行的。安妮说:“目前没有人能存活出来,约6千法轮功学员中的相当部分被摘除肾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被毁灭尸体,现还约有2千人被藏在这里。”

放映结束后,开放观众提问和发表观感。针对那名目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武警所说的“还有更邪恶的呢”,观众唐良友表示,最近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系列文章第九篇中提到,“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出来揭发,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500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钢水沸腾的炼钢炉……真是这样的话,大家会惊讶吗?只有人想像不出,而没有它做不到的。” 观众袁哲表示,中共不仅践踏人权,还剥夺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生存权,当今世界只有中共能做出这种灭绝人性的事情。大家今天已经看到,中共正在从迫害人民中一步步走向灭亡。观众李杰夫说,中共之邪恶超越人的底线,但在中国大陆,很多人不敢听、不敢谈论,是因为恐惧中共的淫威。影片中的证据事实应该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而且明白真相的人要传播真相,从告诉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做起。

汪志远说,当年国际社会不相信纳粹大规模屠杀犹太人,甚至连犹太社区的人都不相信,直到盟军打到奥斯维辛集中营,看到堆积如山的人骨。战后调查显示被屠杀的犹太人超过了600万,相当于波兰四分之一的人口。在纽伦堡审判中,世界人民才对纳粹设集中营秘密屠杀犹太人震惊不已,发出“Never Again”(永远不再)的誓言。汪志远说,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程度比当年纳粹迫害犹太人要更为严重,“如果现在世人不谴责、抵制中共的暴行,将来会感到难以原谅自己,会后悔莫及,无颜面对历史和子孙后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港务客运总站恐袭案  川普:美移民系统过于松懈  需大改

    下一篇: 纽约州健保申请更容易 移民身分门槛放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