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租高昂 仅8社区价格合理

纽约市房租高昂 仅8社区价格合理

2017-08-05

【看中国纽约讯】一项最新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如果房租平均值是当地收入平均值的30%视为“可负担房租”标准的话,那么全市只有八个地方的二居室房租是可以理喻的合理价格。

根据房地产搜索引擎RentHop公司结合城市“美国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的调查数据,把纽约市五个区的139个地区的二居室房租水平进行比较,只有以下八个地区是可负担的(括号中的数字是房租占收入的百分比;并且考虑到上次普查到现在收入的增长,把房租占收入的35%就算可负担的话):

(1)曼哈顿的上东区卡耐基山(27.48%)。

(2)史坦顿岛的Great Kills(27.68%)。

(3)皇后区的白石镇(29.05%)。

(4)史坦顿岛的New Dorp-Midland Beach(29.19%)。

(5)皇后区贝赛(33%)。

(6)皇后区新鲜草甸(33.66%)。

(7)皇后区道格拉斯顿-小颈(33.67%)。

(8)皇后区中村(34.4%)。

皇后区除了五个房租“可负担”的地区外,全市最不可负担的地方也在皇后区,即长岛市,房租占收入的139.54%,理论上是不可能的,因为房租已经超过全家的收入了。

其他几个华人地区的房租都列在“不可负担”行列之内,如果按照房租从贵到便宜的顺序排列,为中国城(113.32%)、法拉盛(75.68%)、日落公园东(74.08%)、日落公园西(65.21%)和艾姆赫斯特(58.92%)。

在全美范围比较,纽约也是“不可负担”的城市,排在其他5个“可负担”房租比例最高的城市之后,如:迈阿密、洛杉矶、芝加哥和波士顿之后。调查还发现,现在开发商建设的房子都是市场的高价房,也就是给那些富人建的,而让大多数人为他们能住在哪里而发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