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拥堵附加费将对出租车行业造成“毁灭性打击”
2018-11-24


【看中国讯】纽约市的出租车和豪华轿车(TLC) 管理局局1119日加入了倡导者的行列,认为州长安德鲁·M·科莫(Andrew M. Cuomo)的拥堵附加费对于已经萎靡不振的黄色出租车行业是“毁灭性”的。


2018年10月分,州长建立了一个Fix NYC小组,研究纽约市的街道拥堵问题,以及MTA的筹款渠道,结果产生了一个在曼哈顿部分街区向出租车收取拥堵费的提案。今年4月分,在讨论2019财年预算时,州立法会修改了州长的拥堵费草案,通过了向出租车收取拥堵费(或叫拥堵税的法规,该法将从明年11日起实施

11日开始,任何黄色出租车、电子传呼出租车或其他出租车辆,如果路线始于、穿过,或目的地在曼哈顿第96街下方的指定“拥堵区”,这些出租车将被征收附加费。


州政府估计,它将产生每年约4亿美元收入,用于财务紧张的MTA


黄色出租车每次单程必须在计程器上增加2.5美元,而UberLyft等公司每次单程必须收取2.75美元。但电子传呼出租车将有更多选择,例如:通过调整车费来抵消附加费,并且对于任何共享搭车的请求,这些车的附加费将减少到75美分,即使乘客最终不超过一名。

TLCMeera Joshi在市议会关于附加费的监督听证会后说:“如果传统出租车起步费增加到5.80美元,对出租车行业将造成毁灭性打击。” “其他出租车有更大的灵活性。他们不会受到计程器的影响,所以他们可以降低车费,这样乘客就不会感受到2.75美元的影响。”


通过第三方手机应用程序服务请求分享出租车的情况也将有资格获得2美元的折扣,但这仅占黄色出租车的一小部分。


2018,有8名传统出租车司机自杀,趋势令人不安和担忧。 UberLyft和其他电子传呼出租车的推出, 使得传统出租车行业出现财务困境。死亡事件促使人们更加关注该行业的政策。


19的市议讨论会上,很多传统出租车司机,以及牌照拥有者现身市议会表达心声。他们基本的意见是反对这个拥堵费。有的司机说:纽约市拥堵的根本原因在于街道上的出租车太多了,而不是收费太少。有人称,这个提案将把传统出租车司机推向更加贫困的境地。还有的说,拥堵费收取一定要平等。Uber本来就比传统出租车便宜,如果在拥堵费上再给他们优惠,人们根本不会乘坐黄色出租车了等等


纽约出租车工人联盟呼吁对黄色出租车免征附加费。


出租车管理局1026日已颁布收费细节及规定,将于1128日上午10点,在33 Beaver街的TLC公听会大厅举办大型公听会,他们希望市议员及公众踊跃参加,表达意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引入私人公司,拨130亿修缮公屋

    下一篇: 纽约州长将拨款2千万 用于修建道路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