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交再临涨价
2018-11-24
【看中国讯】大都会捷运署近日公布了新一轮纽约公交费用的上调计划。对于纽约市来说,该计划包含两套备选方案。其一是维持目前单程票价2.75美元,但取消购买往返票时获得的5%增值,并将月票价格从目前的121美元提升至127美元。

另一个方案是将单程票价提升至3美元,若购买往返票提供10%的增值,同时将月票价格提升至126.25美元。

对于大都会北线铁路和长岛铁路来说,月票最多的上涨幅度为15美元,周票的上涨幅度可能为3.85%。

同时,纽约大都会捷运署管理的桥梁和隧道的过桥费也有可能增加8%。以皇后区到曼哈顿中城隧道使用电子收费系统为例,车辆的过桥费将有可能从目前的5.76美元增加至6.22美元。而使用现金付费的车辆将可能支付9.50美元的过桥费。

大都会捷运署的财政状况一直堪忧,因此从2009年起,纽约大都会捷运署每两年提出一次公交涨价计划,每次车票和过桥费的涨价幅度大约在4%左右。

捷运署2019年的运营预算为170亿美元。即使新的涨价计划获得通过,捷运署到2022年仍有可能面临高达1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

未来几周时间,捷运署将就新的涨价计划举行系列公听会。董事会将在明年1月投票。如果计划获得通过,新的票价和过桥费将于明年3月开始实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4)_665

    下一篇: 谷歌拟扩张纽约办公室 新招1.2万名员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