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严厉打击Airbnb租赁,突击曼哈顿公寓
2018-11-19
【看中国讯】几个月前,市长白思豪签署了一项法律,要求Airbnb,或者类似网站每个月向特殊执法办公室提供出租屋的地址、门牌号、房东姓名和地址,以及广告后面的网址URL,并说明房东的合规状况,即是不是部分出租;是不是原主人的房子等。这个法案2019年2月开始正式实施

纽约市长特别执法办公室10月对曼哈顿Atelier Manhattan公寓大楼进行了突击搜查,查出在Airbnb非法短租的20名公寓业主,开出27张传接传票的房主中包括两个大楼的房主董事会成员做为反抗行动,部分房东以侵犯隐私权为由状告了市府。
 
对于10月在46层的阿特里耶公寓的检查,Airbnb网站抗议说,纽约市正在以牺牲房东的代价来保护旅馆行业,而这些房东大多数是为满足生活基本需求出租自家房屋的普通人。

不过,该住宅楼的其他一些居民却有很多抱怨,他们对来自阿根廷、瑞士、西班牙的游客进入大楼,越来越恼火。一群居民联合起来,发布了一份大约100名公寓业主的名单,他们认为这些业主违法。

据市政官员称,一些Airbnb房主开出的每晚租金超过4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长白思豪和州长库默宣布亚马逊公司新总部落户长岛市

    下一篇: 纽约市修宪公投 通过三项提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