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曼哈顿公寓价格飙升

2015曼哈顿公寓价格飙升

2016-02-06

曼哈顿房价在2015年第四季度又创下了新的纪录:普通价格都在100万美元以上。但是一些房屋仲介认为,这是由于数月甚至一年前签订的新楼,到现在才交割的缘故。有人说,未来市场或是买方观望的阶段。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2015年年尾的时候,曼哈顿典型房价已经超过100万/套,这是房价的新纪录。其中,康斗(Condo)共有公寓的中间价为170万美元/套,平均价为260万美元/套,这又是康斗楼的纪录。合作公寓(Coop)中间价是71万美元,平均价是71万5千,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

地产商把房价的又一次增长归结为很多昂贵的新楼成交所致。这些楼多年在建设当中,但是很多交易在几个月前已签订合同。其实,其它大部分地产市场显示了价格的微升和成交的微降。业内人士说,整个2015下半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是:入夏时下降一点之后在年底缓慢回升。

这个原因是:外国买主数量下降,而本地买家对价格极为敏感。房地产代理公司“指南针”(Compass)总裁斯坦伯格(Leonard Steinberg)说,由于10月份国内经济的预测和国际局势的不稳定局势,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等等看看阶段”。10月以后因为卖方竞相砍价,形势有所回升,是因为“卖方知道了过分贪婪会受到惩罚。”科克兰集团(Corcoran Group)总裁列布曼(Pamela Liebman)则认为,房市在秋天缓慢回升之后又显强劲,但是因为买方在各个社区都有大量的选择,于是“更多考虑价格”了。

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2015年是2008年以后新房成交最多的一年,大约有58亿美元的新房成交量,这个数量从去年4季度以后一下子增长了8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