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引入私人公司,拨130亿修缮公屋
2018-11-24

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纽约市市长白思豪11月19日宣布,纽约市房屋管理局承诺为6万2000套所属的公寓提供维修服务。这些全面的维修将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租赁援助示范计划Rental Assistance Demonstration program(RAD),实现近130亿美元的维修。优质私人经理将提供维护和持续运营。这些单位的约14万名居民将保留其作为公共住房居民的所有权利,支付租金仅限于其收入的30%,并在装修期间留在他们的楼内,维修包括:新的厨房和浴室、更换窗户、电梯、锅炉和屋顶和改善公共区域。


Ocean Bay的1395套公寓已经完成装修工程,所有6万2000个单元的维修将与2028年完成。

白思豪市长是在布朗士的Betances Houses宣布这个决定的。Betances Houses有1088个公寓单位,大楼11月16日正式通过RAD转换为section 8。从12月开始,2683名Betances居民将开始看到全面的维修,包括:新的厨房和浴室、新地板、用新的节能锅炉和热水器取代所有锅炉、升级电梯机械和设备,以及2021年末安装新的安全系统。

Betances是NYCHA第三个维修项目,第一个项目是2016年完成的贝赛(Bayside)项目,第二个项目是11月完成的的Twin Parks West项目。

RAD是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一项创新工具,它允许公共住房管理部门永久保留公共住房开发项目,作为可负担住房,并进行必要的维修。在纽约市,RAD包括:管理局、NYCHA居民、发展合作伙伴,以及社区和住房倡导者之间的合作,它是NextGeneration NYCHA的重要组成部分,即管理局制定金融稳定和改善居民生活的长期战略计划。NYCHA在去年夏天宣布了2400个新的公寓正在进行RAD转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谷歌拟扩张纽约办公室 新招1.2万名员工

    下一篇: 纽约市拥堵附加费将对出租车行业造成“毁灭性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