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画院“金猪献春”师生画展
2018-12-13

(张彤卫提供)

(张彤卫提供)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又将到来。1231日(周一)起,纽约长岛画院教育集团,将在纽约长岛米尼奥拉(Mineola)图书馆画廊举办著名绘画大师张彤卫师、生的联合书画展。

 “金猪献春”师生展,主题为:喜乐融融迎新年、金猪献春福乐连!旨在让广大海外侨胞子女对有悠久历史的中国文化艺术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画展以中国书法和绘画的形式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同时,也表达了对世界和平的祈愿:让新的一年再也没有战争 、死亡、流离失所……让世界充满爱、让和平的种子在人们心中开花结果。

知名华人艺术家张彤卫女士,是一位在国际美术界极具影响力和高度知名的华裔画家,她十几年来一直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活动。为此她先后给180多位国家元首画像、致函说明世界和平对人类的重要性,并获得回函予以高度评价及赞誉,画像也被各国博物馆和总统府收藏;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还曾3次致函鼓励且亲自接见张女士,更赞张女士为他画的像是他最喜爱的肖像作品,将终生珍藏……

张彤卫女士还岀版过《张彤卫画集》、《粉彩技法系列丛书》等。并将中国十二生肖创作成画,印制成邮票和名信片公开发行于中国、美国、法国、荷兰、比利时五国,引起了收藏爱好者的一致关注与好评。她精致细腻的优异画技多次让她在国际美术大赛上获得金奖。并推选为美国多个艺术家协会的评委。

张彤卫女士还年年为贫困家庭的学生做义务教学,十几年来从未间断,现已约有五千人受益,得到社区民众的好评,纽约州长并亲自致感谢函。

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首位向美国白宫建议把中国的书画艺术印在大、中、小学生课本里的华裔艺术家;更得到总统川普团队的回函赞赏!

时间:1231日(周一)~2019131日(周一)。
地点:纽约长岛米尼奥拉图书馆画廊。
地址:195 Marcellus road Mineola NY11501
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9年始纽约市生效泡沫塑料禁用新规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2月(2)_66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