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画院母亲节书画创意赛征稿
2017-03-11

长岛画院长张彤卫(图/张彤卫提供)

近日,纽约长岛画院与美国青少年儿童艺术家协会将联合举办“母亲节献爱心全美青少年儿童绘画创意设计大赛”,现正进行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45日。

长岛画院长、美国著名华裔绘画大师张彤卫表示:“联合举办此活动其目地是宏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歌颂母亲、献孝心,希望让下一代少年儿童用心去表达对母亲的爱,促进子女与父母间的良好沟通,其意义很深远。”

本次比赛的绘画形式和颜料不限,国画、水彩、油画、粉彩画、铅笔、蜡笔、书法、炭笔画等皆可。主题是以孩子与母亲之间的关爱为中心的——在母亲节这个重大的节日,为辛劳的母亲送去诚挚的祝福:“妈妈,我爱您!感恩有您!”作品规格定为:11x14寸。年龄组别为:初级组:4岁至8岁。中级组:9岁至13岁。高级组:14岁至19岁。活动还邀请知名的画家组成评审团,评选结果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杰出优秀奖30名。获奖者将得到精美镀金奖杯及证书一份,以及张彤卫大师设计的鸡年纪念明信片一枚。颁奖仪式将于母亲节期间举办,亦为一年一度的盛事。将邀请社区领袖和政要亲临颁奖、合影留念。

作品邮寄地址:396Nassau Blvd Mineola NY11501(长岛画院);邮箱地址:artacademyoflongisland@gmail.com;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力中心举办免费英文班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