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荣登亚太跨境不动产投资首选城市
2017-03-11

据统计显示,亚太区2016年跨境不动产投资总额达600亿美元,资金来源市场以中国大陆(282亿美元)、新加坡(120亿美元)和香港(80亿美元)三地的投资人进行跨境不动产投资最为积极。从投资目的地来看,纽约则取代伦敦成为最受投资人青睐的首选地。

进一步分析投资偏好及策略,纽约荣登投资人的首选城市,依次为伦敦、香港、首尔及雪梨;值得一提的是,投入上述五城市的总金额年减5%,显示投资人开始布局欧洲或美国非门户城市(如芝加哥、旧金山等)。此外,投资亚太区内城市总金额占比微升,显示投资人对风险管控更趋严谨。

以投资物件来看,投资人对投资及收购美国饭店兴致勃勃,尤其来自中国大陆的机构投资人,积极布局全球饭店投资收购,去年安邦保险集团便斥资65亿美元收购美国饭店,成为整年最大金额的饭店投资案。

世邦魏理仕台湾董事总经理林俊铭表示,台湾跨境不动产投资以保险公司最为积极。2016年末,开发商及建商相继投入全球不动产布局,包括美国东、西岸及欧洲都是机构投资人询问的热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社区教育博览会 解决华裔家长教育难题

    下一篇: 人力中心举办免费英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