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布局美国不动产投资?
2016-01-30


不动产一向是中国老百姓青睐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其中,美国房产是最热门的国际住房市场。有数据显示,2015年有36%的高净值人群选择了购置美国房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将美国房产投资作为资产配置中的重要一环。在新的一年中,人们应该如何布局美国不动产投资呢?


 2016年美国房价趋势


美国房市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低迷后,今年势头强劲。根据S&P/Case-Shille指数显示,截至201510月美国20个城市房价飞涨,房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2个百分点。而经济学家和房产专家预计2016年房价会小幅上涨3.5%,接近历史平均水平。


说到美国房价增长的原因,有限的房屋供应量是导致房价攀升的因素之一。加快的工资增长和持续走低的借贷费用则有助于把低收入购房者和第一次购房者保持在有能力购房者之列,并促进房市的恢复。


随着市场信心指数的不断提升,每年的房价增长都会促进下一年更高的增幅,并一路向新的房市高峰期迈进。


 美国房价预测
 
 海外买家可享受“国民待遇”的政策福利


 在目前全球经济一篇哀声之中,美国这边风景独好的情况下,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签署了一项法案,放宽实施了35年之久的对外国资本投资美国不动产的税率。该法案规定,外国养老基金在美投资房地产时,享有与美国养老基金同等的待遇。

 取消执行了35年的税收和降低国外资本投资房地产行业的税率足以看出美国希望依靠房地产业巩固经济强劲复苏局面的决心。同时,放宽投资门槛的措施也将为更多的海外投资者投资美国房产打开大门,可能再次刺激中国个人赴美买房热潮。

 如何布局美国房地产投资?


在美国房地产投资中,如何布局将起关键作用。美国房产投资包含明确购房需求、根据需求选定房子、实地考察房产、准备购房文件、签署购房合同、房屋交接等一系列过程,投资人需要扎实地走好每一步,才能舒适享受海外投资的乐趣。

首先,海外投资房产主要分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两大类,由于这两类地产各有千秋,需要投资人根据个人的需求与喜好去选择。所以,人们购房的第一步就是弄清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进一步确定投资类型。

其次,在选择房子的时候,投资人需要注意,美国购房的最佳法则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这也就是说,房子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房屋所在的城镇、学区、社区、街区,以及房屋的朝向,都应该得到投资人的重视。哪怕房地产市场起起浮浮,有个地段好的房屋总是相对保险的。

紧接着,人们应该关注美国房产的投资回报率问题。目前,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西雅图等投资回报率较高的城市,而且未来将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上涨幅度在2.9%~8.7%左右。


目前在美国加州,房子出租后的毛租金回报率一般可达到7~9%。扣掉持有成本和管理成本,净回报率平均在5~6%之间,而德克萨斯州的房租收益在美国居首,为10%15%。若剔除税费等将近4%5%的各项支出,该区域房屋的租金回报率最高可达10%

 最后,由于美国购房政策与国内有所不同,投资人应该在专业律师的陪同下看房、选房、签署购房合同。这样能够帮助投资人把控过程和内容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有效避免对于房产信息或合同内容的误解或陷阱,让投资人更好地完成买房过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怎么骗10亿然后洗白——看明白“理财、众筹、原始股、数字货币、区块链、互助金融”这些领域的骗子是怎么搞钱的

    下一篇:  变革时代的赚钱机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