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推动环保 新增450电动车充电站
2017-03-11

为实现2030年纽约州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0%的环境净化目标,州长库默6日宣布将在纽约州再安装450个充电站,鼓励民众使用环保电动车。

目前纽约州已有1600多个电动车充电站,如今纽约州的环保计划“充电纽约”(Charge NY)定出目标,要在2018年安装好3000个充电站。

安装地点包括纽约市、长岛(Long Island)、阿尔巴尼(Albany)、罗切斯特(Rochester)、雪城(City of Syracuse)、水牛城(Buffalo)、尤提卡(Utica)、哈德逊河谷(Hudson Valley)和威斯特彻斯特(Westchester)等地。其中的150个充电站将设在工作地点附近。

同时也为电动车使用者开发特殊旅游线路,让旅途中都有充电站可以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布鲁克林社区教育博览会 解决华裔家长教育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