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车推出时尚新功能:遥控操作
2016-01-10


外表设计时尚酷炫的电动车特斯拉(Tesla),总是能在路上吸引众人的目光。不过,最近特斯拉推出更吸睛的功能,即Model S的驾驶只要以遥控器就可以操作电动车,让它自动启动并开出车库,这个功能就像科幻片中的情景。

特斯拉这项名为“召唤”(Summon)的自动驾驶新功能,车主操作摇控器就可以启动电动车自动驾驶功能,并不须要驾驶坐在驾驶座里。

据《商业内幕》报导,特斯拉在1月9日发布电动车软件7.1版,其中就包含“召唤”这项新功能。更新软件的新功能还包括:用户界面改变、碰撞检测改进以及自动开启与关闭车库大门。

“召唤”这个功能显然还在测试当中,驾驶不需要坐在车内,就可以自动将车子开出车库或是停入车库,只要操控的遥控器和车子的距离在39英尺(11.88公尺)之内即可。

尽管“召唤”的功能推进了特斯拉在自驶方面的努力,实际上新版的软件更新在自驾条件上有更多的限制,像是之前的自动驾驶功能,任何在某些类型的道路与驾驶条件下的危险驾驶,是受到限制的。
    来源: 凌妃 责编: Hai

    上一篇: 纽约男脱衣送发抖流浪汉 视频获900万点阅

    下一篇: Win 10统计数字透露一个秘密:你被监视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