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问题 Tesla召回所有S型车

安全带问题 Tesla召回所有S型车

2015-11-21

特斯拉(TeSla Moters)汽车公司周五(20日)表示,由于日前在欧洲发现一辆S车型(Model S)的汽车前排座椅安全带在汽车发生碰撞时无法连接到某个部件,无法将乘客固定在座椅上。因此决定将自2012年出产的所有S型电动车全部召回,进行修理,涉及9万辆车。

据CNNMoney报导,这是特斯拉汽车公司首次进行的大规模全面召回。前一次召回是在2013年6月,对大约1200辆车进行召回,修理座椅的靠背。

该公司表示,在欧洲发现有问题的汽车并未发生碰撞,也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而且在随后检查的3000辆汽车中也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但为谨慎起见,该公司做出了上述决定。

据报,大约在2014年初的时候,S型电动车层出现过充电器在某些情况下过热,甚至因此而引发火灾的问题。但当时特斯拉只是邮寄新的充电器给顾客,并对汽车内部的软件进行远程更新,所以并不需要顾客将车开回去经销商处进行维修。所以,在特斯拉的CEO马斯克(Elon Musk)看来,那并不算是召回。

特斯拉虽然目前看来是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但却一直经受着其产品需要频繁的小修小补的问题。尽管著名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给了S型电动车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分,但在其他一些针对特斯拉车主的调查中,S型电动车的可靠性评价却略低于平均水平。
    来源: 黄小渝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