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欧州召回850万辆柴油车
2015-10-16

大众汽车标志(网络图片)

德国汽车监管机构“联邦汽车交通局”(KBA)决定要求大众,在欧洲召回约850万受波及的柴油车,其中也包括德国的240万辆涉事汽车。

大众周四(10月15日)宣布,在欧洲召回约850万受波及的柴油车,其中也包括德国的240万辆涉事汽车。大众10月初提交的一项计划,受影响柴油车辆的车主可以自愿方式将汽车送来维修,而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已拒绝了大众提出的计划。意大利检察官也正在对大众汽车商业欺诈的指称展开调查。

美国有关当局上个月发现一些大众柴油汽车上、涉及在美约50万辆汽车安装了一种可以欺骗排放检测的装置,从而导致大众汽车丑闻曝光。大众汽车承认全世界大约1100万辆汽车上可能安装了这一装置。并且,大众还将面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其是否使用了误导性广告等方面进行调查。大众在美国宣传的是排放量低的柴油车,因柴油在美国的价格要高于普通的汽油。

大众汽车虽已经拨出65亿欧元,用于应对这一危机。不过目前,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和美国司法部已对大众展开调查。大众或将面临美国环保局最高180亿美元的罚款。  

欧委会相关工业事务专员比恩科丝嘉(Elzbieta Bienkowska)向大众发出呼吁,希望大众尽快澄清明细。她还表示,将对新车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测试:"到这个月末,将会推出新的排放测试制度。测试车辆上路的实际排放率。实验室测试的时代将会告终。"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的生命,其实就是毛毛虫过河的过程

    下一篇: 用如花的心情去挣钱是无限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