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召回180万盒Cheerios麦片
2015-10-05

周一(10月5日),美国通用磨坊(GeneralMills)公司宣布,将召回180万盒无麸质的Cheerios谷物麦片。因为它们可能含有小麦麸质成分,如果麸质过敏症的人群误食,可能会引起不良反应。

路透社报导,GeneralMills公司表示,将召回加利福尼亚洛迪工厂生产的某些特定日期生产的原味和蜂蜜坚果味无麸质麦片,由于无意间的误操作,这些麦片里面含有麸质。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和增加销售量,GeneralMills去除产品中的人工色素和香精,并生产适合特殊人群的无麸质麦片。该公司正在把五个种类的麦片过渡到无麸质麦片,以吸引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不断追求。

美国GeneralMills食品公司有近150年的历史,是世界第六大食品公司和全美最著名的上市食品公司之一,产品超过500多个品种。拥有数十个国际级的著名品牌,如哈根达斯(Häagen-Dazs)、贝蒂妙厨(Betty Crocker)、果然多、绿巨人、湾仔码头(Wanchai Ferry)及维邦等多款早餐谷物品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迪斯尼乐园涨价 年票涨至1049美元

    下一篇: 购物季还没到 FedEx已经开始悄悄备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