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沙门氏菌污染 全美寿司用金枪鱼急召回
2015-07-23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公布,一家海鲜分销商销售给美国境内寿司分销商的金枪鱼产品,经过食品检查人员测试,发现该批鱼肉遭沙门氏菌(salmonella)污染,要求紧急召回。

  据NBC报道,该家海鲜公司Osamum日前正在召回所有来自一个印尼(Indonesia)加工厂的黄鳍金枪鱼(yellow fin tuna)。据悉,该批金枪鱼已均摆上了货架,两位从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商店购买了含有污染鱼肉寿司的顾客,在食寿司后患病。经检验,该州的食品检查员发现该批金枪鱼遭受污染。


  据悉,该批受污染的金枪鱼在5月20日至26日期间已被卖给了AFC--一家位于加州(California)的寿司公司,该公司随后又将其产品批发至全国的零售商和餐馆。目前该公司已将分销商手中以及尚未售出的含有污染金枪鱼肉的产品全部销毁。

  另外,与AFC合作的纽约三州所有零售商,请点击该网址http://www.afcsushi.com/index.php?main_page=stores获得召回信息列表。

  FDA称,那些担心他们可能购买遭受污染寿司的顾客,应该与其购买该产品的商家联系。而购买金枪鱼的商店或餐馆应该告知顾客他们是否已经使用了这批被召回的金枪鱼做寿司卷。

  另据报道,感染沙门氏菌患者的症状包括腹泻丶呕吐丶发烧丶恶心和腹痛。仅在极为罕见的情况下,该细菌可导致患者严重感染或死亡。



侨报纽约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空袭击毙基地组织头目 曾悬赏7百万追踪下落

    下一篇: 全国热狗日:众多商家发放免费热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