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发布春季上市

凯迪拉克XT5发布春季上市

2015-11-19



Cadillac(凯迪拉克)。

日前,Cadillac(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XT5的更多官图,其内饰也是首次展示在我们面前,新车将在本月开幕的迪拜车展和洛杉矶车展首发,并将于2016年春季在美国和中国同时生产。

Cadillac(凯迪拉克)XT5是作为凯迪拉克此前中型SUVSRX的继任者出现的,而在凯迪拉克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后,XT+数字代表了未来的SUV产品阵线,而XT5是XT系列产品的第一款车型。



具备立体感

凯迪拉克XT5沿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为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具备立体感。新车有18-20英寸轮圈可选。



侧面来看,凯迪拉克XT5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门把手融入LED照明系统,车顶还配备有银色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相比现款凯迪拉克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高度和轴距方面则分别增加12mm和50mm。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