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会洗车的人一次要价24万,尤其看到他使用的工具后,你就知道他为什么有源源不断的生意了!

世界上最会洗车的人一次要价24万,尤其看到他使用的工具后,你就知道他为什么有源源不断的生意了!

2016-05-05


这位叫做保罗 (Paul Dalton)的男子,可是被称作是 〝世界上最会洗车的人〞,因为他洗一台车就要价台币24万,但他的生意却是相当好,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原来他所经手的车子都是法拉利、蓝宝坚尼等等的名贵跑车,因此使用的清洗用品、上蜡的工具都是最顶级的,光是洗车用的一公升泡沫中性洗剂就要价台币3600元,而且除了有特别的擦拭布以防止将车子刮伤外,他还会运用〝磁土〞来吸附整个车身,将肉眼看不见的铁屑清除,不只如此他还用专业工具在上完六层蜡之后,徒手再上一次蜡,对此他表示因为手的温度与触感才能让蜡更服贴在车上(真的是砸重本呀!),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NO,因为整个洗车步骤结束后,他还会用仪器检查车身,以确保车身没有任何损伤才算完成,这么繁琐又精致的洗车方式,难会让富翁们甘愿掏钱清洗爱车啊!

一起来看看洗车达人保罗实际的工作情况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