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太久小心爱车电池耗尽

居家太久小心爱车电池耗尽

2020-05-29

在疫情爆发期间,许多人在家工作,美国汽车协会AAA-Mid-Atlantic和一家当地的汽车维修店报告,汽车电池的服务需求电话增加。

美国汽车协会报告称,马里兰州对汽车电池的服务电话数量增加了32%,从2019年4月的1万37次到今年4月的1万3200次。在维吉尼亚州,与去年同期相比,电话量增加了28%,从2019年4月的8059次,增至今年4月的1万353次。在华盛顿特区,和去年相比,有关汽车电池服务的电话下降了98%,从2019年4月的1773起,下降到今年4月的31次。汽车电池有关的援助呼叫电话占汽车协会服务呼叫电话的42%,并提供了1万3200多次服务。

电池电量不足的迹象可能包括:

• 转动钥匙时,发出喀嗒声
• 引擎转动缓慢
• 车内灯昏暗
• 仪表板上的警告灯

伍德洛说,华盛顿特区的电话很少,可能是因为还没有人发动车子。

“现代的汽车总是会用一点电量,不管您是否使用,总是会消耗电池电量。因此,如果您连续三、四个星期不开车,并且电池电量不足,电池将会耗尽。”国会山Exxon修车公司(Metro Motor Capitol Hill Exxon)经理伍德洛 (David 『Woody』 Woodall)说。

根据汽车协会和TrafficCast的数据,与2月10日至2月23日这段时间的每日平均车流量相比,4月28日在华盛顿特区的车流量下降了45%。汽车协会报告,总体而言,由于路上的车辆数量减少,华盛顿特区的路边援助需求下降了66%。

伍德洛鼓励驾驶员开车出去转转,并补充说,仅仅在车道上发动汽车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没有足够的能量给电池充电。“您至少要开车去某个地方,开30分钟,每周至少一次。您在车里会很安全。”他说:“无论您要去哪里,都不必下车。但是,如果您只是发动引擎,让引擎在停车场上转动,实际上什么也没做,甚至可能会伤及电池。”

汽车协会表示,车主应注意的其他问题包括:车胎胎压低、燃料陈旧、刹车生锈、啮齿动物或其他动物进入汽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