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人为泡水爱车哀悼 汽车需求旺盛
2017-09-07

【看中国讯】刚刚过去的哈维飓风,对休斯顿地区造成了摧毁性的破坏,47人死亡,经济损失高达1500亿到1800亿。而对于痴迷汽车的德州人来说,失去汽车让他们尤为难过,估计50多万辆汽车在这次风暴中报废。

当地一家车行的老板说,他的汽车库存价值约为2800万美元,几乎全部报废。

失去了汽车,给当地许多人的上班通勤造成问题。而在洪水中遭受了巨大亏损的汽车经销商,正在抓紧进货,以应对前所未有的需求。

当地的一名汽车销售员说,在过去24小时内已经售出了40辆车。

但是,即将发生的购车狂潮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价格大幅上涨和问题车辆也随之进入市场。

休斯顿有著美国最长的通勤路线,汽车普及率高达94.4%。驾车在这里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斯拉负责人预警AI竞争恐引世界大战

    下一篇: 1亿2千万美元投资阵容 高价榨汁机上市一年停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