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2千万美元投资阵容 高价榨汁机上市一年停卖
2017-09-07
【看中国讯】曾经吸引1亿2000万美元投资基金的榨汁机Juicero Press,上市仅1年多,91日便宣告停卖。


Juicero Press榨汁机创办人伊凡斯(Doug Evans)曾在受访时把自己比喻为“榨汁机界的乔布斯(Steve Jobs)”,声称他所研发的新款榨汁机,将为消费者饮食习惯带来革命性的转变,并进一步改变民众对于生鲜、有机食物的饮用习惯。


伊凡斯2013年在旧金山成立Juicero公司后,2014年开始向科技界大量筹募投资基金,计划推出号称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的智慧型榨汁机,果然成功募得1亿2000万美元经费,投资者包括谷歌创投基金(Google Ventures)、创投公司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等。


20163月首度上市时,Juicero Press榨汁机单价高达699美元,但今年初降价到每台399美元。这款榨汁机并不能直接放入水果或蔬菜,一定要搭配Juicero公司的特制调理包才能榨出果汁,每个调理包单价57美元。


今年4月,彭博新闻(Bloomberg)在一篇调查采访中踢爆,其实消费者可直接徒手挤压Juicero调理包把果汁挤出,效果与使用Juicero Press榨汁机差不多,因为调理包里装的,根本是预先榨好的果汁。


419日,彭博新闻YouTube帐号发表了徒手挤压Juicero调理包的实验影片,标题为“你需要一台400美元的榨汁机吗?”,迄今已有249万余人次浏览。有网友回应写道:“Juicero榨汁机唯一榨取的东西,只有你的荷包。”


彭博新闻报导曝光后,让许多投资方感到震惊,走超高价路线的这款榨汁机,一夕之间成为硅谷笑柄。


Juicero榨汁机1日宣布停卖,专用的蔬果调理包也同样停售。Juicero公司今年121日前将为消费者办理退费,并将寻求买主。(转载自中央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休斯顿人为泡水爱车哀悼 汽车需求旺盛

    下一篇: 川普推行大尺度减税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