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买车,如何砍价

在美国买车,如何砍价

2015-11-06

1.决不表露非常喜欢这辆车的喜悦

车子是大众性货物。今天没见到,明天一定能看到你想要的配置。如果让dealer看到你好像对现有的一辆车爱不释手,那你就准备多掏钱吧。要是表现出无可奈何的样子,dealer急于脱手,
你就有机会了。

2.以Edmunds的价钱作为底价。其他的bluebook没用

砍价要从低向上,要是从dealer的价再向下就比较难了。 dealer一般不喜欢edmunds。 估计原因是Edmunds不和任何地方搭钩,只是市场的真实情报。

3.要有耐心

dealer 经常会把你凉在厅里,没人理你。 其实他是在考量你的耐心。 如果你就想买那辆车,而且被晒了一个小时,dealer让你看到他们有很多人,或很多事在忙,他们就是让你自然地产生一种紧迫感,到时再来和你谈,你可能耐心整个就被拖挎了,缴枪掏钱了。买回来后,觉得做了冤大头。 所以,要表现出有的是时间和精力,我们大家都能拖。还要时不时的威胁一下,也在和另外的dealer谈,要把这种紧迫感踢回给dealer。

4.一次不行,下次再来

dealer如果没有和你成交。 过几天,他们还是会热烈欢迎你的。 毕竟你是老板有钱。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发现谈不成了,下次就不敢去了。

美国买车最好的时机: 8-9月份(当年的车型)以及12月31号(当年或下一年的车型)都是最好的时候。

买车的时候要讲究的策略:

1. 告诉dealer, 你要买到车in 24 hours。通常最好的offer也就24小时有效。dealer的价格会变的。

2. 告诉dealer,你有一系列的车子都在考虑之列(最好是可比的系列).

3. 到dealer的office, 至少要带个文件夹,别两手空空带着一副挨宰的样子。封面上列出一系列dealer的地址电话。当前谈的dealer排第一,以下dealer前面都标记上让dealer看不懂的符号。装着不小心让dealer看到.

4. 一些车的具体参数要知道,就算知道也要问dealer是不是这个个是不是那个。让dealer知道你了解车。

5. 不要让dealer先给你选这个选哪个. 要先谈价格,谈好了再选车颜色装饰等。如果遇到没有的颜色,就说自己就喜欢这个,这时候再让朋友和老婆添油加醋,说这个好。还是要和dealer回到价格上,没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或内饰等等,不减价就换个dealer看看,不妨再说.

6. 讨价还价的时候,如果小dealer找manager去讨论,任何小dealer能做主的价格都是高价,你接受了就挨宰了。如果一趟下来,小dealer说可以,两种情况: 价格还有弹性,或者dealer看你懂行给了不错的价格,不过通常都是第一种情况。如果manager直接来找你谈,说这个是最好的价格了,基本上就是最好的价格了,至少是这两天最好的价格。

7. 如果trade-in, 在新车价格谈好之前,不谈旧车。

8. 无论根salesman谈的多好,绝不能给他们一分钱。 不怕浪费时间,把所有的东西搞明白。 不要轻易签字。

下面这些信息对于分析在美国买车过程中的讨价还价,有一定的帮助。

根据dealer的分析,顾客不买车,有三种可能性。

1) 不喜欢卖车的salesman这个人。这个dealer可以换个人来处理。

2) 不喜欢车型款式

3) 不喜欢车的价钱

美国的车行都花很多的钱做广告的。平均来讲,获得一个光临车行看车的顾客,车行要支付$550.

关于什么时候买车合适的问题, 一般等到月底或者季度底买车比较好。因为车行做销售的都有指标的。为了完成每个月或者季度的指标,到了month end或者quarter end的时候,salesman都特别积极希望成交.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