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车型吸引女性用户 或成重要卖点
2015-09-15

  即将于9月29日发售的特斯拉SUV——Model X被公司寄予厚望,预计该车型将吸引女性用户和有孩子的家庭用户。

  特斯拉的Model X或将成为该公司拓宽市场规模的关键因素,并有望削弱电动汽车市场存在的性别分化问题,帮助特斯拉逐渐吸引女性用户和有孩子的家庭用户。因为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女性用户往往更多地购买豪华型SUV汽车,而且她们在所有的豪华型SUV汽车买家中往往会占据更大的比例。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的所有用户中,男性用户约占90%。而这款配置了三排座椅和鹰翼式车门的Model X, 或许能够帮助特斯拉公司规避其它豪车公司带来的竞争压力,特别是那些利用自身豪华电动车紧紧追赶特斯拉的公司。
    来源: 市场观察 责编: Lisa

    上一篇: 捷豹正式发布首款SUV 预计明年初发售

    下一篇: 中国游客海外扫货热情依旧 赴欧购物平均消费上涨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