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高管层真空引投资者不满 股价一路走跌
2015-09-15

  在投资者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公开要求推特当前临时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出任正式CEO一职后,推特股价再次下跌2.01%,落至每股26.84美元。

  自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三月前卸任后,推特一直没能找到正式的CEO。推特高管层的真空曾一度引起投资者的不满与担忧。

  6月以来,杰克·多西一直担任推特的临时CEO,并被认为将会是最合适的正式CEO。但多西当前已经是一家即将上市的移动付费公司Square的CEO。猎头公司Heritage Search Partners的联合创立人梅尔·康耐特(Mel Connet)表示,一个自然人同时成为两家上市公司的CEO将会是“很不寻常并且难以让人接受的”。
    来源: The Str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iPhone6s和6s Plus首周预定人数或超1000万

    下一篇: 苹果将发iOS9新系统 更省电更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