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网站搜集政要已删推文 遭推特封杀
2015-08-26

  本周一,收集政要删除推文的荷兰网站Plitwoops宣布Twitter中止了其在30个国家访问Twitter应用程序接口的权限。这是继今年5月份Plitwoops网在站美国地区访问权受限后又一动作。

  推特公司表示此次中止决定是“经过内部商议和综合考虑涉及所有用户在内的多方因素”的结果。

  据悉,推特政策规定,对其应用程序接口有访问权限的所有用户都必须删除推特认为已经被删除或者已过期的推文。推特在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用户都可以删除自己的推文是推特一直以来的功能。”

  创立Plitwoops的开放基金会(Open State Foundation)总裁Arjan El认为,政治人物的推文应该保留在公共视野之内。他说:“被选举的政治人物公开说的话是关乎大众利益的,即使推文被删,也是议会历史的一部分。”
    来源: 每日电讯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阿里CEO张勇告诫员工:忘记股价 专注工作

    下一篇: 宜家瞄准印度市场 计划新开25家店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