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股价周四下跌6% 低于IPO价格
2015-08-21
  本周四,Twitter公司股价下跌6%,低于2013年公司上市时每股26美元的IPO价格。公司市值从415亿美元跌至176亿美元。

  Twitter创始人兼临时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此前曾表示,公司最近的表现“难以接受”,要扭转用户增速缓慢的现状需要很长时间。

  Twitter的报告显示,公司上个月的活跃用户从3.02亿增加至3.04亿,是自上市以来最慢的用户增速。而Twitter公司的行业对手Facebook的用户数量去年增加13%至14.9亿,相当于一半的全世界在线人口。

  Twitter的疲软数据使得投资者愈发担心Twitter能否像Facebook一样成为主流社交平台。包括美国最优秀的大学在内的投资者已经抛售其持有的Twitter股份。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优衣库控股公司尝试4天工作日

    下一篇: 沉默不是金,而是社会的悲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