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花3年半用乐高积木拼出来一把枪,当镜头中出现他的成品时,我简直想惊呼不可能!
2015-08-20
不知道大家身边是不是都多少都有那么一两个从小就玩乐高玩到大的乐高迷?小编身边就有啦,不要小看这些你可能以为是小朋友玩具的塑料积木, 在乐高迷的眼中这些可是可以创造出任何东西的创意源泉哦!快来看看这位网友花了3年半做出来的心血杰作!从瞄准镜到弹道,每一个细节都是一块块用乐高拼起来的!这还完全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把超级酷的枪竟然真的可以打出子弹!诶,这个真的不是吓小孩的哦,自己来看看~

这就是他花了3年半做出来的成品:


视频截图

这是还没有完工的时候,但是光是看侧面的构造就想得到这位乐高迷一定对枪支结构做了一大番研究,超级有架势诶!


视频截图

成品完工前经过了很多次重新改造,这就是最终定工时的模样。


视频截图

虽然是自己3年多的心血,但是这位乐高迷完全没有打算就此罢休。他准备把这此的〝大作〞在网上售出,然后再接着做其他的模型~


视频截图

最酷的是这把枪是真的可以用来发射子弹的哦!实在是太厉害了啦……..快点来看看↓↓↓

这就是乐高的不同之处,而这也正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就算已经长大也还把乐高当成自己最大的兴趣之一。如果你的童年里也有过乐高的身影,不妨找时间翻翻箱底,再一次回归到乐高的创作世界中吧!不仅很锻炼你的动手能力,想像力和童心也会一起被通通再找回来哦~自己付出心血创造出的作品永远都是是最值得珍藏的无价之宝!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大缓解牙痛小妙招试试咬个茶包

    下一篇: 全球最惊艳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