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裙,很显肤色,入秋加个小外套就能气质出门啦!
2015-09-14
为什么灰姑娘最后能嫁给王子,变成王后,而很多和灰姑娘一样的姑娘却得不到王子的青睐呢?甚至好多比灰姑娘更美,更努力,更聪明的姑娘最后还是平凡一生!归根结底她们没有一条让王子一见就印象深刻的华丽礼服裙,还有那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今天小编就给灰姑娘们介绍几款小礼服,在平时也可以穿哦,没准就遇见你的王子了!



经典的黑色小礼服裙,夏天单穿也不会热,天冷的时候就在外面披一件小香风外套。高端的面料,简约时尚的设计,各种场合都适合穿。



红色露肩小礼服裙,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一个黑色手拿包或者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和黑色包包,非常百搭,而且红色还显皮肤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很显品质的面料,类似西装料却稍柔软有微弹力,高腰的剪裁非常的显高挑纤细,袖笼和口袋装饰精致小香风钉珠花边,凸显名媛气质! 百搭又实用,夏天可以单穿, 春秋也可以搭配针织衫穿,绝对是夏日连衣裙首选!



随着复古风潮的兴起,大摆裙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大摆裙既能显高,又能显瘦,简直是一年四季的必备单品。精致的圆领露出肩部线条,复古高腰勾勒迷人腰线,立体大摆挺括有型,让你怎么穿都是绝对的主角!



色块和拼接连衣裙装可以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巧妙的掩饰就有苗条的身材。能展露优雅香肩的一字短袖设计,展现出恰到好处的小性感,简约的黑白拼色简约中不失经典气息。复古高腰凸显小蛮腰,立体蕾丝边拼色大摆立体浪漫,婉约迷人!



这个颜色非常迷人,墨绿色总有一种很复古很文艺的感觉。腰间的蝴蝶结绑带设计,非常优雅。面料是质感很好的斜纹缎,质地挺括,上身效果自然蓬蓬,并有微微的光泽感,配上红唇,复古美人。



很有女人味的一款连衣裙,优雅的名媛风。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装饰,它是典雅的、复古的,温婉的、甜美的。穿上它,衬托得人高贵大方、端庄婉约。高腰线的设计,搭配360度的蓬蓬网纱裙摆,衬得人如公主般甜美优雅。立体的花瓣蕾丝拼接,层次鲜明,造型优雅,如绽开的花朵,似乎能闻到那股沁人心脾的花香。



精致透明半月蕾丝花边,若隐若现的展现美感。连件套的设计既满足了爱穿吊带裙的姑娘,又满足了怕走光的含蓄美美。中国风的古典设计尽显优雅,仿若古典美人。



清新淡雅的颜色,衬得皮肤白皙完美。完美名媛范,穿上它想低调都不行。因为它将你的气质完美提升,公主般优雅!



梦幻浪漫的浅紫色,飘逸的多层次裙摆,宛如一位中世纪的公主向我们走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天使才会遇到天使

    下一篇: 爱的反面是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