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 今秋开心果恐“空心”(图)
2015-09-14

  

        如果你是开心果的粉丝,可能会有些失望了。

  据今日美国报道,现在已经进入了丰收的季节了,此前有报道曾经表明,今年的收成可能会下降多达70%。最主要的问题则是因为去年冬天的气温,导致树木未得到其所需要的“低温时间”。因此,许多看上去很正常的开心果,从树上掉下来之后都是空心的。

  通常情况下,这种“空心”成分会影响5%到10%的作物,但有报道表示,一些果园的坚果半数是空的。那些在海拔较低的山谷里的则状况要好一些。亚利桑那州的树木则显示良好,但是有关部门估计占全国开心果产量99%的加州果园的总收成势必明显下降。

  事实上,一些种植主正在对全美最大的苗圃之一进行诉讼,声称其售卖被感染的树木。但是似乎天气才是最主要的问题,并且一个种植者表示,如果这不是一个循环,而天气变化是永恒的,很难想象加州开心果种植业的未来。

  《国土报》同时也表示,伊朗也是开心果的生产商,但是核协议将意味着那里的种植者可能开始会将开心果出口到美国。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登革热明破万例 政府全面防堵  

    下一篇: 1.1万年前木偶像 比吉萨金字塔古老一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