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5年卖5万辆 第4季推出新款休旅车

特斯拉2015年卖5万辆 第4季推出新款休旅车

2016-01-06


引领世界电动车潮流的特斯拉(Tesla),终于在2015年10月前开始出货新款运动休旅车Model X,并于1月4日发布,2015年度Model S和Model X的总销售量为50,508部。

据硅谷网站siliconbeat.com1月4日报导,特斯拉新款运动休旅车(SUV)Model X终于在去年9月底交车。Model X最初计划于2014年底交车,却一直拖到2015年第三季末才交货。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曾经表示,这款休旅车可能是世上最难制造的车。


Tesla的Model X运动休旅车。(Tesla官网截图)


Model X在2015年第四季的出货量为208部。整体而言,特斯拉于2015年度达成其出货5万部车的目标。实际上,Model S和Model X的总销售量为50,508部。

马斯克曾在去年11月向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将于同年12月加速生产Model X至数百部(去年特斯拉共制造507部Model X),并在品质监控下让生产量“成倍增加”(2015年最后一周特斯拉共生产238部Model X)。

目前,特斯拉已有超过2万部Model X的预购名单,也就是说,这些客户想开到车还需要继续等下去。

至于Model S,在2015年第四季特斯拉总共交出17,192部车,这个数字比起以前最佳纪录几乎是高出了50%,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5%。

特斯拉在1月4日的每股的价格是224.66美元。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