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皮卡?

美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皮卡?

2015-12-30
美国销量前三的车都是皮卡



为什么皮卡在美国卖的这么好呢?为什么美国有这么多人买皮卡呢?为什么皮卡在别的地方就没有这么多销量?为什么皮卡的销量比凯美瑞、雅阁、卡罗拉、思域这北美四大神车还要多?

其实不仅仅是2014年,福特 F 系列皮卡已经雄踞美国汽车销量排行榜榜首整整 35 年了。也不仅仅是福特一家卖的好,2014年榜单第2位是雪佛兰 Silverado,第18位是 GMC Sierra,这两个其实就是通用的同一款车,挂不同的标而已,两者加起来销量为 741588,跟福特 F 系列平分秋色。再加上酷炫的 Ram,这三家瓜分了美国庞大的皮卡市场。

皮卡就是美国车的代名词。你能想到的所有可能的汽车用途,几乎都可以用皮卡来完成。轿车、旅行车、越野车、SUV、箱货、小型卡车……这些车能干的活,皮卡都能干。正所谓是,生活工作两不误,代步娱乐两相宜。一车在手,天下我有。

一定要做个类比的话,皮卡就像同样深受美帝人民喜爱的牛仔裤。可以当时装穿出范儿来,平时也可以穿,上学逛街都可以,干体力活的时候穿那更是老本行,农田工厂都合适。既能时尚感爆棚的出现在T台上,也可以满是油污的出现在建筑工地上。插一句,说到这里我不由得想起了我们实验室一位博后跟我一起扎钢筋拌水泥的时候,牛仔裤上露出的 BOSS 的商标……

如果你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每天开着皮卡去上班,空间又大,视野又开阔,动力还强劲,中间的杯托能放三个最大杯的可乐,要多舒服有多舒服。同样的价钱,你可以买辆凯美瑞,也可以买辆这样的皮卡,你选哪个?问问自己内心深处,你更渴望哪一辆?




如果你是个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周末载着你心爱的摩托车,去野外撒欢。



如果你喜欢跟家人野餐烧烤,没问题,随时可以出发。



如果你喜欢越野穿越,不需要买那些昂贵的越野车,也不需要买牧马人,一辆结实可靠的皮卡就能带给你无限乐趣。



如果这还不能满足你,你完全可以改装升级你的皮卡,让它遨游野外。



如果你还不满足,只要你有钱,皮卡甚至能够带你去北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