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讨论出售车站线路命名权
2017-07-14

【看中国讯】根据上7月6日(周四)晚举行的北维吉尼亚州交通委员会(Northern Virginia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 )会议的文件,华盛顿地区地铁系统董事会的客户服务、运营暨安全委员会(Customer Service, Operations and Safety Committee)拟于本周投票,决定是否推进销售命名权的方案。客户服务、通信和营销(Customer Service, Communications and Marketing)部门副总经理鲍尔萨克斯(Lynn Bowersox)拟于7月13日向委员会介绍该方案细节,作为增加广告收入的一部分。

虽然有人认为介绍活动只是开启最初的讨论,但一些董事会成员认为,为了明年地铁不再涨价,销售命名权可能是解决预算赤字的最佳方案之一。代表马里兰州的财务委员会主席戈德曼(Michael Goldman)向董事会建议,如果按合理的价格出售命名权,银线可以在未来十年被重新定名为Dulles Express,或者Nationals、Capitals或Wizards,也可以付钱在球迷经常经过的车站加大广告力度。

2010年,费城的体育馆地铁站以前叫做Pattison Avenue,后来以5年500万美元的价格更名为AT&T Station。另一个主要的通勤火车站Market East,被一家医院系统以五年支付约400万美元,更名为 Jefferson Station。东和宾州地铁管理局(SEPTA)还和电话公司Verizon达成了700万美元的交易,在市中心的通勤火车站做了大量广告,但保留了郊区站的名称。虽然地铁管理局在每笔交易中都有大量收益,但是为公交系统销售广告的机构也会从中分一杯羹。

相反的,洛杉矶市地铁系统在今年二月份取消了类似的命名权计划,部分原因是担心董事会无法选择哪些公司和组织作为交易对象。大华府地区的地铁系统也有类似的禁止“有争议问题”的广告政策,包括:政治、宗教和特殊宣传的广告。

地铁系统曾于2011年初估计,销售某些车站的命名权或带来100万至200万美元的收益,但该计划最终没有实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495乔县路段3年 修桥工程开始

    下一篇: 反酒后驾车项目独立日接送5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