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495乔县路段3年 修桥工程开始
2017-07-14

【看中国讯】I-495环城公路经过马里兰州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s)县的苏特兰路(Suitland Road)上方路段将要开始建设整修工作。项目为期三年,内外环双向并排的2个桥梁都在整修范围之内,工作区域长达两英里,从验证路(Auth Road)立交桥向北,经过马州的4个交会出入口。施工时间通常是在周日至周五,每天晚上9点至隔天清晨5时之间。

这段桥梁已有54年历史,目前被认定为有结构缺陷。马州公路管理局发言人吉奇拉(Charlie Gischlar)表示,新整修的桥将有更宽的路肩,为将来公路拓宽做准备。如果天气状况良好,进度顺利,这个项目将于2020年之前完成。吉奇拉提示大家,通过整修工作区,车辆需要放慢速度。马州最近发生了好几起施工区的事故。特别是几周前,有天晚上连续发生3起事故。

2015年,大块水泥从这座桥梁掉落,砸破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所幸无人受伤。事后,工作人员拆除了其他松散的水泥,并在桥上喷上一层黏合剂。吉奇拉表示,水泥脱落属正常现象,不会造成桥梁坍塌,因桥体是由钢筋支撑。

2015年霍根(Larry Hogan)甫上任州长时,马州有69座桥梁有结构上的缺陷。这几年来,其中的21座已被更换或修复,其余则处于设计或施工阶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各方准备充足 宾州车站维修开工顺畅

    下一篇: 地铁讨论出售车站线路命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