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世贸中心车站正式翱翔
2016-03-04
历时12年之久的新世贸中心转运站 WTC Transportation Hub“Oculus 奥酷路斯”终于在本周3月3日开始正式启用





斥资接近$39亿美元比预算超出$20多亿进度落后足足10年的世贸中心转运站到底有多大的魔力?





它具有现代化的设施经过圣地亚哥著名建筑师之手拥有11条地铁线、渡轮系统和PATH系统,串起纽约重要的地铁动线。
它甚至包含多功能运输设施且设有各种商店和餐厅与中央车站所媲美





用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话来说,〝这是真正的枢纽,帮助附近的社区和整个曼哈顿下城恢复原貌,甚至变得更好。〞





世贸中心转运站的造型犹如展翅飞翔的鸟.(小编“重度近视”,乍看之下以为是吃完剩下的鱼刺…小编有失美感…莫怪莫怪
    来源: 纽约微生活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老人大厦〞11万人排队 七年才等到

    下一篇: 通知:法拉盛缅街将启用公交摄影机拍摄占道私家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