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董事会批准了170亿美元的预算
2018-12-19


【看中国综合报导】大都会运输管理局(MTA)董事会1212日(周三)批准了其2019年的170亿美元预算,尽管MTA仍需要大约4亿美元,  MTA可能通过车票涨价和降低成本以平衡其帐目。
 
在投票之前,董事会成员讨论了明年MTA面临的挑战,因为在通勤受挫和预算危机迫在眉睫的情况下,董事会成员衡量票价和通行费是否在3月分涨价。
 
MTA的四年财务计划预计到2022年将出现近10亿美元的赤字,除非该机构能够削减成本或寻找新的收入来源。由于地铁和公共汽车的乘客量下降,董事会成员预测票价收入在2022年降低到4.85亿美元。
 
通过超过1亿美元尚未确定的成本削减,并且如果董事会通过票价和通行费涨价,MTA预计将在2019年净赚2.7亿美元,那么MTA将仅在明年平衡其预算。
 
MTA为已经确定的4亿美元削减成本采取的措施,包括减少地铁车辆清洁和公共汽车逃票巡逻的人员配备。该机构最近对所有不必要的工作人员实施了招聘冻结。
 
MTA2009年开始实施每两年一次的加价计划,目的是尽可能保持小规模和可预测的调整。最新提案包括取消目前MetroCard购买超过5.50美元的5%奖金,并将30MetroCard的成本提高5%至127美元。
 
董事会成员不得不批准一项预算,该预算假设地铁,公共汽车,通勤铁路和通行费的九个桥梁和隧道的票价收入净增长4%。许多人对乘坐地铁,公共汽车和通勤铁路服务的乘客感到沮丧,提高价格表示不安。纽约州州长库莫和市长白思豪也反对加价。
 
预计董事会成员将在明年1月分对提议的涨价进行投票,但有些人建议推迟投票,直到州和市在明年上半年批准自己的预算。 MTA官员已经警告说,推迟涨价将使管理局每月花费300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J Transit火车安全措施完工,提高火车行车安全

    下一篇: JustFix.nyc网站正在推出一项起诉房东的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