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HA向开发商开放土地   筹集30亿美元的修复费用
2018-12-19
【看中国讯】纽约市政府1212日(周三)宣布,市府已经找到了一项新的战略来支付纽约房屋管理局所需的大规模修缮费用。

白思豪市长的计划声称已经确定了238亿美元资金,用于支付NYCHA的维修费用,该费用在五年内达到的318亿美元。市府声称:还需要80亿美元。

但几乎所有的资金都将在10年内交付 - NYCHA自己的预测表明,修缮费用将达到400亿美元。这将创造一个约160亿美元的漏洞。

周五,NYCHA官员不得不用他们的计划说服联邦法官William Pauley,他上个月拒绝任命一名监督员来监督陷入困境的NYCHA,并建议联邦政府应该接管NYCHA

白思豪市长的计划将超过60,000套公寓转换为私人管理,这将获得大约130亿美元资金,用于急需的维修费用。 NYCHA将保留改建公寓下的土地。

此外,白思豪市长1212日(周三)还宣布,NYCHA希望通过允许开发商在其土地上建造混合收入住房以获得10亿美元的收入,销售空权(Air Right)将获得20亿美元收入。

这将产生160亿美元的新资金,使已经投入修理的80亿美元现有资金增加了一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JustFix.nyc网站正在推出一项起诉房东的服务

    下一篇: 2019年“麦当劳”开售新品:芝士培根薯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